welcome to my blogger~~

2011年8月5日星期五

生气和难过的一天。。

今天的心情超好的,


那只要放学的时候。。


被一个pok gaii弄到想骂他。。


生病就不要来学校啦,弄到整个可是都有你的臭味(呕的味道)~~


你来学校没关系,但你知道你明知生病还要吃蟹柳。。


呕出来的动西有红的颜色和。。


不要说了,想到就‘’胃‘’。。。



放学后


放学后,拿货给嘉雯了,


就上去找艳微拿小说。。


路途中,阿GoR就出来和我说了一句话。。


那句话就是:


你刚刚考试有没有“作弊”。。


我就和他说:“没有”。。


看他样子一定是不相信我。。。


9点多的时候,看见他在online


就问他:“谁和你说我作弊的”


他竟然没理我。。。


那时的我已经等了20分钟,


你都没有回信。。


你知不知道我已经被你“冤枉”了啊。。。


阿GoR,你知不知道。。


你伤了我的心丫 。。。T_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