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ger~~

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

这个月发生的事~~

在上次体育考试之后,被人说我考试作弊。。。

那时的我。。哭了。。

没关系。。

那知,考试成绩全部都出炉了。。

全部都不是很理想。。。

没事了。。

但在前天,有人说 我偷了他的钱,

想都知道,我是不会做的拉。。

害到我又 哭了。。

伤心到。。。

成绩一落千丈,

心想:不想要读书了。。再读也没用的。。

还有,我的宝贝老婆和他男友分了~~

他伤心的,好像生病将~~

看他哭,好可怜哦~~

想说:

宝贝~~别哭了。。在哭会变丑滴哟~~

别伤心,再找多一个比他靓仔,比他好的。。好吗??

您的宝贝老公给你的话。。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